IMG_6744.JPG

這是女生的房間嗎

哈哈

 

 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的......閨房

近期買了很多的彩妝品  (因為去年年底的感恩節)

IMG_6746.JPG

IMG_6745.JPG

 

 

再加上以前買的保養品及彩妝品的囤貨

IMG_6747.JPG

 

 

房間就像快炸掉了一樣     

 

因此呢

我要開始執行房間改造計畫 

為了改造我炸掉的房間

參考了很多YOUTUBER的影片

後面我會再更新我的改造進度(可能速度會有點慢,請見諒)

希望我能盡早整理完

然後就可以好好地跟大家分享我的彩妝品們了

 

謝謝大家的觀看: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妝品 房間收納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